衔青

偶感发疯文学

穿进代号鸢怎么破?!

我≠广陵王,all我 ,私设有,ooc有


 幼时的广陵王,还没有经历那些家破人亡,阴谋诡计,也没成为帝王利刃,所以你可以很容易的从她的脸上,眼神中,猜到她的喜好和渴望

 她偶尔会偷穿裙子,扮做玉雪可爱的小淑女,那日我撞破的时候,她略带惊慌的神情,真是让人无法把杀伐果断的广陵王和她联系在一起


史君问我名讳,我反问:“乱世蜉蝣,也配拥有姓名吗?”


他像是没有想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来,一阵沉默后,那双温暖柔和的手再一次落在我的发顶。


仙人抚我顶,结发受长生


后来史君予我名楚楚,朝生暮死,哪怕光华绚烂,也不是我要的结局。

 刘辩对我的不喜简直是表现在了脸上,史君怜惜我,广陵王更是因为我和她有了共同的小秘密,而与我亲近,他简直气的跺脚。

  

 于是我们就这样相处了两年,直至他被离开,我没有多问,我知道这是我不能知道的,而且,我也要离开了,蜉蝣的一生太无趣了,我想做人,我也理应是人。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50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