衔青

偶感发疯文学

穿进代号鸢怎么破?!

我≠广陵王,all我 ,私设有,ooc有

  

[一女剑术超然,赢满堂喝彩,女公子尚香对此尚感为趣,聘为师]


“楚楚,为什么叫楚楚阿”浅绿的眼眸里笑意盈盈,褐色的头发衬的她明媚无双。

 “长者赐不可辞,哪来的因果缘由”

  

 那日我见到了那个历史上那个少年意气,战功赫赫,英年早逝的孙家长子,他们说他是孙家的太阳 烈日当空,他人也敛其光芒。


 真是,百闻不如一见阿

 只是这...

   “细小尖锐的荆棘,是这个意思吗?”孙策的声音清亮又充满朝气。

 那一刻我突然想,留在孙家,也不算一件坏事吧。

  

 陆逊是一个正直的人,这是策与我在花楼使品味到的,那日我突然对古代的花楼格外好奇,于是把谈事的地点定在了这里,巧的是,谈到一半的时候,陆逊来了。

 男的站在左边,女的站在右边。

 人人都可以出一份力 。

 给她一副战甲。

 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。

 在闲暇时,我也会为尚香,讲述比三国更早时候的趣事。

 “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呀”她说

 颔首微笑时,瞥见窗外的鲜红的头发,眼如青鸟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5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