衔青

偶感发疯文学

穿进代号鸢怎么破?!

女主≠广陵王,all你向 私设有,ooc预警




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你是孤女?”广陵王语气难辨的说到。

 光透过窗户,打在她的脸上,让我无法分辨她的神情,也许还有另一个原因,是我无力分辨。

 昨日我还在为世界地理的地图奋斗,一夜之间,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古代?穿越?每一个词都与我毫不相干。

  

  “傅融,好好安置她”

  

 我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,突然听见这个名字,身体不受反应的向后看去,只见他身着劲装,高马尾,面系黑色烫金额带,电光火石间,我明白了自己身处何处:

  

  《代号鸢》一个以三国为背景加以修饰的乙女游戏,当时好友格外热情的向我推荐它,嘴里还时不时的念叨几句:“我乃汉家宗室广陵亲王”“小68”

还没等我继续深思

  一只纤细的手挑起了我的下巴,下颌处是布料的冷然,面前是笑意盈盈的广陵王

  “好好休息”

 话说三分已经足够,如果明日我给不了让她信服的话,那我也不必留在这里了

  

 这是一个我毫不了解的世界,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也大多是蜀汉或者是曹操,什么广陵王傅融我闻所未闻,我若是说我是预言家,跑到江东去和人家孙家说,你大儿子25岁就死了,你女儿嫁给了刘备,你小儿子孙权当了皇帝,人家怕不是会讲我乱棍打死。

 至于广陵王,我更不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我选择了坦白,理所当然的被杀了,广陵王不会留一个变数在身边。

  

 这是第一次

 第二次我穿越到了他们救下伍丹的时候,因为来路不明并且是拖累,被杀掉了

 第三次因为我的神情太过于惊慌,又被杀掉了

 第四次穿越到他们密谋的时候,因为听到了机密被杀了

 第五次,第六次,第七次......

 终于在我这么经历了数不清的死亡重生再一次死亡的循环过程中,不知道是因为时空错乱还是怎样

 我来到了,他们还在隐鸢阁的时候,不知道是因为时空错乱,还是一次次反复轮回,导致史子渺捡到我的时候,我浑身上下都是伤口,听到他说这事时心疼的表情,我承认我心软了,但那一次次生生死死的死亡,让我明白了这个地方和现实社会是不一样的,人人手里都有鲜血

 我想活
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74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